close


要去之前~在網路上google了好久~都沒有看到相關的資料~


只知道在石頭燒烤~員生醫院附近~


我和Joy還前二天就去找路~還找不到~


後來吃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~所以決定在部落格po一下~


雖然我的人氣很不旺~但還是希望有緣人可以從我的部落格找到一丁點相關的資訊~


不然這麼好吃的料理不被介紹出來就太可惜了~




它的地點在員生醫院旁的7-11那條路,往大阪城方向,但還沒到大阪城~


 



因為一桌是五千元起跳,我們沒有那麼多人~


所以點了600元/人的套餐


上面的さしみ已經被大家快吃完我才想到要拍照~


 




這道算和風沙拉吧~因為不是熱的,而且有淋和風醬~





牛小排~





海鮮湯


 




象拔蚌~


其實中間還有一道竹筍~但鴨鴨太愛吃了~忘了拍照~


大家都說好好吃,我居然沒拍~(搥桌子ing)


 




櫻花蝦蒸飯~




 




整體來說非常好吃~但價位算中高~如果有節日要慶祝的話~大家可以試試這裡唷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